close


話說,這也是去年10月13跟14的事情,歷經快半年的時間,死黨們約定好的小旅行,睽違四年是吧!(笑),我們也是竭盡所能地尋找好吃好玩的地方,小小排了一下行程,其中隔天的早餐就是老店-勝利早餐!我一看到那陣仗,真是有種傻掉的感覺,平常我自己一個絕對不會傻到去排隊,哈!人多好辦事...^^


秋天是旅遊最美好的季節,特別是前進南台灣,帶些涼意還有著陽光,當然,還有許多讓人垂涎欲滴的美食。一日之計在於晨,我們起了大早飛奔網路上強力推薦的早餐店,50年的早餐店魅力驚人,才到現場已經看見客人排到馬路上,連吃個早餐都得有耐心才行!湊上前去,忙碌的工作人員手腳沒停過,各式山東餡餅陳列於櫥櫃,還有煎餃、水煎包與各式蛋餅,傳說中的人氣早點豬肉蛋餅,一上桌滿滿的生菜美乃滋夾著豬肉餡,一口咬下,甜鹹滋味外加清爽感,果然讓人印象深刻!(但,其實不加美乃滋,我個人也是可以吃的,我有心理建設知道台南美食多少會帶點甜)



 
先填好單子排隊結帳後,就有專人幫你準備好送上,古早味的小吃店分工卻很齊全,一點也不含糊!當然先點著人氣早餐-豬肉蛋餅,滿滿的生菜淋上美乃滋根豬肉一起包裹在蛋餅裡,甜甜鹹鹹的滋味,一旁還有醬油膏與辣醬可以調味,重點是生菜讓整盤蛋餅顯得清爽不膩!一盤35元!





 


一般的蔥蛋餅才20元,但跟豬肉蛋餅的擀麵餅皮不同,這是用麵糊製作,是傳統蛋餅的製作方式,帶點厚度與軟Q的口感;
 

 

既然是製作山東餡餅的店家,可真的得嚐嚐裏頭有名的蔥餅與餡餅,餅皮帶點山東大餅的硬度卻不會咬不動,帶著Q度的餅皮,應該是許多熱愛麵食類老饕的最愛,咬起來餅香四溢,特別是蔥餅,咬一口滿滿的蔥,內餡滋味口味適中,新鮮的蔥花鮮甜不嗆!



除了餡餅類,店內也有煎餃與水煎包,雖然口味上或許比不上餡餅類這麼出眾,但10顆煎餃35元與一顆10水的水煎包,這樣的價格,CP值還是很高的!內餡扎實看得出用料很實在!



來一趟台南,果然是從早到晚都能吃到美味小吃,但想要品嘗小吃就真的得有堅毅的耐心(我忍...),因為不管走到哪裡,只要是被推薦的小吃攤,一定都是大排長龍,內用一長排,外帶還是又一排,但美食是值得等待的!

arrow
arrow

    邱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